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让网格联络“零距离” 萧江召开红色微网格培训

2022年01月17日 14:48:3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吴甜甜 编辑 林蝉) 1月10日,萧江镇开展了红色微网格培训,对微网格员职责、工作流程、考核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发挥微网格下沉基层一线的重要作用,村(社)书记、副书记、村监会主任、副主任等约150名微网格员参加。

  

  

  培训会介绍了目前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情况,围绕如何推进红色微网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培训会提出,本次微网格工作将会作为基层党建年终考评结果的重要依据,微网格员要以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做好“民情三最”表信息收集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工作,为构建和谐村社贡献一份力。

  培训会强调,微网格员必须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把网格工作做细做实;要将工作任务分户到人,建立社区、村居两级微网格微信群,切实做到网格联络“零距离”;要以榜样引领,积极动员、争先赶超,高效完成该项任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让网格联络“零距离”  萧江召开红色微网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