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成立农创客发展联合会 助推共同富裕

2022年01月17日 13:54: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我县召开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温州海派渔业有限公司林端萍当选为联合会首任会长。

  

  

  据了解,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是一个由农创客、农技专家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联合会的成立,意味着我县农创客发展有了一个集交流、合作、共享、服务、支持和发展于一体的优质平台,对于带动农创客投身乡村振兴,激发村民创新热情,加快农创客培育发展,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在县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我们筹备小组先后走访多位县优秀农创客代表,广泛招募农创客会员,不仅组建平阳县农创客交流微信群,还确定了首批会员50人,希望能够通过打造统一资源平台、集合各方力量服务会员、整合媒体资源广泛宣传带动更多的创业者投身农业创业并走向成功。”林端萍告诉记者,农创客发展联合会将承担着推动和帮扶着涉农企业优化发展的社会使命,通过普惠性服务以及专业性服务为农业行业孵化优质品牌、优秀企业等职能,带动家乡农业产业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成立农创客发展联合会 助推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