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建强党建阵地 筑牢“战斗堡垒” !我县成立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

2022年01月14日 10:36:3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敏洁 编辑 金毅刚) 全县互联网企业有了学习交流的“新阵地”!1月12日下午,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成立,首批20余家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加入。

  

  

  记者看到,该党建联盟活动阵地位于鳌江镇二轻大楼7楼,设置了培训区、展示区、直播区、交流区等四大功能区间,以党建为纽带,可为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成员提供党员培育、文化展示、产品直播、技术交流等服务,增强互联网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党建联盟下设秘书处,位于温州捷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日常工作,以及事务协调安排。

  “县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的成立,既是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加强互联网党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我县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展现了我县互联网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为全县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认为,党建联盟通过搭建党建共建新平台,将共建单位的资源、阵地、活动有机整合,能够切实增强党在互联网领域的领导力、凝聚力、影响力,让党的旗帜在互联网阵地高高飘扬。

网络编辑:周昌均

建强党建阵地 筑牢“战斗堡垒” !我县成立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