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桂雷督查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责任强化监督 推进平安平阳建设

2022年01月13日 14:17:5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 1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桂雷前往昆阳、鳌江等地暗访督查平安建设工作。

  陈桂雷首先来到昆阳星艺幼儿园和鳌江小学,仔细察看学校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护等情况。陈桂雷要求,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拧紧校园“安全阀”,为师生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陈桂雷前往鳌江镇滨江中心片古鳌头区块B-05-08地块和平阳世纪之星幼儿园施工现场,仔细检查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督查中,陈桂雷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投入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应急到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纵深推进平安平阳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桂雷督查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责任强化监督 推进平安平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