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疫情防控管理不到位 这3家快递网点被停业整顿

2022年01月12日 14:26:3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文 陈亮亮/摄像 编辑 林锦屏)连日来,县邮政管理局对全县寄递企业末端网点的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开展了突击检查,并查封关停了3家疫情防控管理不到位的快递网点,责令其限期整改。

  检查人员先后前往昆阳、鳌江等地的中通、申通等快递网点,检查各网点出入库快递包裹的消杀、防疫卡口是否规范化落实、工作人员一周一次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突击检查中,县邮政局发现,3家快递网点存在防控意识较为淡薄、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其中,鳌江镇环城路25号中通快递网点存在工作人员无核酸检测记录、无体温检测登记,快递包裹消杀记录缺失等情况;鳌江镇鹤翔东路申通快递网点未设置疫情防控分点台,工作人员长达两周未进行核酸检测,经营场地及快递包裹无消杀记录,工作人员未查验取件人“温州防疫码”等突出问题;德邦物流鳌江网点存在员工未佩戴口罩,取件人员未查验“温州防疫码”等情况。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还将不定期开展防控检查,重点督查各寄递企业是否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持续筑牢邮政业的安全防线。

网络编辑:谢天涯

疫情防控管理不到位 这3家快递网点被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