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发挥“领头雁”作用 塑造“两个机关”形象!我县召开“双建”工作展示交流会

2022年01月11日 13:06: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蔡玲珑 编辑 周启来) 近日,我县召开“双建”工作展示交流会,助力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机关党建格局。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展示工作成果、互看互学互比的方式,促进机关党建经验交流,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先进集体评选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也为其他单位后续的创建升级提供新思路。据了解,本次展示交流会由7位评委现场打分,并将结合申报单位近三年以来县级及以上主要荣誉、县年度考核、市年度考核排名等情况最终确定10个全县机关“双建”工作先进集体。

  经县纪委县监委、县公安局资格审查后,此次申报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的28家单位共有20家入围。会上,20家单位的聚焦“双建”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围绕党建统领有力、队伍建设一流、工作业绩突出、创建体系完善等内容生动展示了多个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发挥“领头雁”作用 塑造“两个机关”形象!我县召开“双建”工作展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