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省市慈善机构来平慰问困难群众

2022年01月10日 14:55:3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宋宛 编辑 周启来) 1月7日,省慈善联合总会执行副会长廖卷清率省慈善联合总会与市慈善总会联合组成的慰问组,来我县开展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慰问组先后前往凤卧镇平凤村、凤南村、凤东村等7个村社,走进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此次省慈善联合总会拨款20万元及爱心大礼包,用于慰问我县100户家庭经济困难群众;市县慈善总会共拨款16万元慰问我县200户家庭经济困难群众,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

  县政协副主席、县慈善总会会长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省市慈善机构来平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