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2个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1月06日 14:18: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1月5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我县两个项目参与集中开工,分别是鳌江火车站(现平阳火车站)至昆阳公路工程和城东新区五纵五横市政道路网工程。

  据了解,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两个项目总投资29.17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1.1亿元。其中,鳌江火车站(现平阳火车站)至昆阳公路工程起于鳌江镇环溪村规划广场路与荆溪路交叉处,终于昆雅大道与104国道改建段交叉处,建设单位为平阳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线路全长约3.717公里,新建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项目总投资5.76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的交通区位优势,促进我县核心区资源共享,形成融合发展优势。

  县城东新区五纵五横市政道路网工程建设单位为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线路全长约17.2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管线工程及相应的市政配套设施。新建路段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城市支路,设计速度分别为40公里每小时、30公里每小时。项目总投资23.41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6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东新区市政道路网架构,全面提升基础设施保障水平,提升沿线区域开发建设的效率,拉动道路沿线区域以及道路辐射地带的经济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2个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