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给力!平阳2家企业上榜国家级绿色工厂,温州市仅4家

2022年01月06日 13:49:4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周启来)记者近日从县经信局获悉,在工信部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中,我县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温州市共4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我县占全市数量的一半。

  

  

  据了解,近年来,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认真执行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等有关规定,切实做好企业的环保工作。通过贯彻5S管理的各项要素,严格执行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各项流程要求,该公司至今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倡导社会责任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注重环保和节能减排,率先在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管理体系认证,通过节能环保技术手段的应用,有效降低了能耗,实现了污染物减量化、无害化和达标排放。

  “在引导企业加大技改投入的同时,我们还加大了对绿色制造的扶持,对各类绿色企业给予资金支持。”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县对于列入国家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绿色设计产品示范名单的,分别给予5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奖励。截至目前,我县列入国家级绿色工厂3个、省级绿色工厂2个、市级绿色工厂2个。

网络编辑:谢天涯

给力!平阳2家企业上榜国家级绿色工厂,温州市仅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