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水头段防洪工程施工I标获省优良工地称号

2022年01月06日 13:49:1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佳 编辑 周启来)戴好安全帽、穿好工作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持证上岗……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名单,县水投公司承建的鳌江干流治理工程平阳县水头段防洪工程施工I标光荣上榜,成功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称号,这也是我县乃至温州市唯一一个获得该称号的水利工地。

  

  

  据了解,鳌江干流治理工程平阳县水头段防洪工程施工I标在开工之初就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战线长等诸多不利因素,县水投公司及县水利局特抽派技术骨干力量,在建设过程中始终贯彻标化工地创建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安全第一、文明有序”的建设管理理念,以实现场容场貌美观化、施工秩序文明化、生产作业安全化、劳动关系和谐化为目标,将标化工地创建活动贯穿于水利工程建设全过程。同时,县水投公司充分保障安全投入,确保现场绿化、道路硬化、环境美化,使现场由内到外,从硬件到软件,处处体现文明施工的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段防洪工程施工I标获省优良工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