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2021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布 乔治白公司上榜

2022年01月05日 14:33: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第28批)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94家企业技术中心获认定。其中,我县企业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成功入选。

  

  

  据了解,乔治白企业技术中心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2020年度投入研发经费3600万元,占营业收入3.43%,研发设备原值达1223.56万元。目前,该中心研发人员61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0人、中级职称人员36人、各级技能领衔人6人、浙江工匠2人、省拔尖技能人才1人、省优秀技能人才2人,拥有较强的研发团队。

  近年来,该技术中心帮助企业取得发明专利授权9项、实用新型专利74项、外观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8项、作品著作权10项。2020年度受理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6项。企业累计主持与参与制定标准12项,其中包含8项国标、1项行业标准、3项团体标准。2019年在《社会科学》《医学和人文科学研究》《中国文艺家》《信息记录材料》上发表4篇服装技术类论文。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源头和核心,可以反映一个地区或企业创新能力的高低。”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进一步引导企业强化技术创新,进一步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全面提升制造业创新能力,切实发挥企业在科技自立自强和制造强国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以创新驱动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21年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布 乔治白公司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