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把手”谈⑤ | 腾蛟镇委书记曾仁泵

2022年01月03日 18:2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提炼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腾蛟镇将紧紧围绕县委“一城五地”战略布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着力“抓好三个提升、打造三个高地”,为平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更大力量。

  一是抓好产业提升,打造印刷笔记本产业新高地。以建设印刷笔记本共同富裕创业区为目标,通过工业地产或龙头企业开发等模式建设小微园,推动老旧厂区“退二进三”,建设笔记本文创小镇,争创“中国笔记本之乡”。

  二是抓好文旅提升,打造沉浸式文旅融合新高地。报告中提出要建设浙南闽北文旅融合示范地这一目标与腾蛟发展深度契合。腾蛟将以创建苏步青文旅发展先行示范区为重点,通过主题民宿开发、基础设施提升、智慧研学基地建设等方式进一步激活旅游业态,加快打造一批深度沉浸式文旅项目,全力打响和争创“全国象棋之乡”“全国数学家之乡”。

  三是抓好党建提升,打造高效能党建引领新高地。以实施“固根强基四大行动”为抓手,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标准,做强红色微网格,夯实治理基础桩,推动基层党建“全域建强、全域提升”。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把手”谈⑤ | 腾蛟镇委书记曾仁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