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把手”谈③ | 水头镇委书记周春珍

2022年01月03日 16:20: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充分体现了县委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确立了“一城五地”路径和“六大行动”举措,为奋战奋进“十四五”指明了方向。水头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坚定扛起县域副中心的使命担当,系统谋划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锚定“一镇三区一中心”发展目标,构建“一带四片”功能区块,争创“共同富裕26县标杆”的镇域样板。

  一是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水头铁军的硬派作风和硬核本领。

  二是吹响“奋勇争先”的拼搏号角,聚焦共同富裕时代主题,突出项目为王、产城融合、民生保障和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做强中国宠物产业第一镇,打造北港商圈核心区、北港人口集聚区、北港文旅融合区,建成常住人口超20万的县域副中心城市。

  三是恪守“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坚决做到共富路上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用心用情解民忧,让水头社会更有温度、群众幸福更有质感。

  四是汇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在全镇形成浓厚比学氛围,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为我县打造共同富裕26县标杆贡献水头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把手”谈③ | 水头镇委书记周春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