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把手”谈① | 昆阳镇委书记华怀健:击鼓催征再出发 奋楫扬帆启新程

2022年01月02日 19:52: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已胜利闭幕。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指明了发展方向。目标已明确,蓝图已绘就,关键在狠抓落实。为迅速掀起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县融媒体中心以“短视频+文字”形式,全媒体推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乡镇一把手谈》专栏。敬请关注!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主体鲜明、立意高远,立足平阳实际确定了“一城五地”战略重点,描绘了五个“新平阳”宏伟蓝图,“六大行动”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吹响了奋战奋进、勇攀高峰的“冲锋号”。昆阳将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源头活水,全面激发干事创业一池春水,争当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排头兵、领头雁。

  一是勇担第一使命,在建设中心城市上领跑示范。全面融入昆鳌一体化发展,加快“两城三区”协同发展,以“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双轮驱动打造未来城市,做好“主城有机更新”“城东新城崛起”“城南协同发展”三篇文章,交出城市蝶变精彩答卷。

  二是聚焦第一要务,在夯实共富根基上领跑示范。实施规上工业总产值、限上批零住餐业销售额双倍增计划,以空间大腾挪、产业大转型、层级大提升为引领,构建“一核两区三园”产业新格局,打造“千亩百亿”工业大平台。

  三是擦亮第一品牌,在回应群众期盼上领跑示范。聚焦数字赋能、整体智治,系统重塑社会治理体系,推动“全科网格2.0”向“红色微网格”迭代更新。加快民生提质、扩中提低、治理提优,擦亮五个“昆阳”金名片,让幸福昆阳更有温度。

  四是凝聚第一力量,在锻造铁军队伍上领跑示范。对标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全力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问题大化解三大行动,凝聚干事创业最强向心力,画好团结奋进最大同心圆。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把手”谈① | 昆阳镇委书记华怀健:击鼓催征再出发 奋楫扬帆启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