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中共平阳县第十四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12月31日 12:35: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陈云散/摄 施克聪/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上午,新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委员25名。朱园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务委员会,朱园园当选县纪委书记,王良洪、黄锦存当选县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报中共平阳县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朱园园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对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县纪委全委会成员要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县纪委全委会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满怀激情担使命,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心存戒惧守纪律,努力树立清正廉洁的示范标杆。要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共平阳县第十四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