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1年12月31日 11:18:3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认真审查了中共平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交的过去五年工作报告。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回顾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分答卷作出了应有贡献。

  大会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今后五年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主题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