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中共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章寿禹当选县委书记 孟晓斌、陈桂雷当选县委副书记

2021年12月30日 18:0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刘伦里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中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章寿禹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章寿禹同志当选县委书记,孟晓斌、陈桂雷当选县委副书记。新当选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章寿禹、孟晓斌、陈桂雷、朱园园、朱学进、曹启蒙、林建丰、金宗来、谢光强、王毅、王奔、周炜。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选举结束后,章寿禹代表新一届县委班子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一届县委班子已经接过了历届县委传递交接的“接力棒”,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历史使命,肩负起推动平阳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时代重任。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对我们的信赖和期待,勇担新使命,直面新挑战,奋进新征程,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章寿禹对新一届县委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要把讲政治体现在拥护核心上、贯彻执行上、赓续血脉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维护习近平同志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奋勇争先谋发展,做实干担当的排头兵。要在实干担当中当好表率,始终把使命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把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干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实在在业绩。

  三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做倾力为民的贴心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善听民意、善解民忧、善聚民力,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四要凝心聚力重团结,做作风过硬的模范生。要以示范带动团结,以制度促进团结,以党性增进团结,真正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五要慎终如始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挺纪于心、修身于行、监督于早,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心存敬畏、审慎用权,牢牢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中共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章寿禹当选县委书记 孟晓斌、陈桂雷当选县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