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年12月30日 16:29: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 李强强/摄 徐继育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正式选举。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章寿禹、孟晓斌、陈桂雷、王奔、华怀建、周春珍、金扬汉、林侠、曾仁泵、陈温勤、徐顺兵、邱君怀、钱况、杜继正。会议由陈桂雷同志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335人,实到329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45名、候补委员10名;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选举产生平阳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38名。

  选举结果宣布后,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