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孟晓斌陈桂雷等同志看望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1年12月28日 23:0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张军/摄像 编辑 周启来) 12月28日上午,章寿禹、孟晓斌、陈桂雷等同志看望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勉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绘出好蓝图,选出好班子,共同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章寿禹、孟晓斌、陈桂雷等同志与代表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心无旁骛完成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章寿禹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之一是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基本任务。党代表们一定要集中精力,集思广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献计献策,为平阳的未来绘制更加清晰的发展蓝图。

  章寿禹要求,党代表们要准确把握选举工作要求,严格遵守选举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选举任务。要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身上肩负的政治责任和重大使命,牢记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履行代表职责。要高质量审议审查好各项报告,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各项议题,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多提反映人民愿望的意见。要严明会风会纪相关要求,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会议、保密工作纪律,以铁的纪律树立平阳党员代表的良好风貌。

  代表们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作风,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

网络编辑:雷鹏

章寿禹孟晓斌陈桂雷等同志看望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