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桂雷在参加第三、第六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抢抓发展机遇 加大产业投入

2021年12月28日 22:40: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陈亮/摄 张军/摄像 编辑 周启来)12月28日下午,陈桂雷同志先后来到第三、第六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

  

  

  会上,来自水头、腾蛟、凤卧、闹村的党代表们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村集体经济、重大项目、红色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陈桂雷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指出,党代会报告从实际出发,思路清晰,实事求是,是一个着眼全局、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报告紧扣“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发展定位,蓝图宏伟、充满希望。

  陈桂雷强调,要深研宏观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加大产业投入,谋划一批、争取一批、布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产业平台改造,以上市企业为载体,带动周边传统产业发展,规划一批红色研学品牌,不断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逐渐实现共同富裕。要优化环境,保护好生态底色,高标准规划全域旅游,让西部旅游产业越做越强。<要加大招商引资,全力以赴保障优质项目落地,助力我县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

网络编辑:雷鹏

陈桂雷在参加第三、第六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抢抓发展机遇 加大产业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