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1年12月28日 00:01: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 李凌峰/文 陈亮 李强强/摄 编辑 刘伦里)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8日开幕。12月27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县城东文化中心会场举行。

  

  

  章寿禹同志就顺利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了讲话。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同志到会指导。陈桂雷同志主持会议。

  由19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335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有330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平阳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又讯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于12月27日晚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陈桂雷同志主持,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并推选章寿禹同志为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主持人。

  会议在章寿禹同志主持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认为,全县19个选举单位选出的335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县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列席和邀请事项;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代表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代表提案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11时。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