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农博会线上开幕 我县16家企业参展

2021年12月27日 14:08:2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12月24日,2021浙江网上农博会在线上开幕,我县16家农产品企业参与线上展会。

  

  

  打开“网上农博”APP,进入“2021浙江网上农博会”温州馆,记者看到,我县的子久茶叶、南麂列岛深海大黄鱼、平阳食尚郎粉干、一鸣食品等农产品都标出了力度很大的折扣价、秒杀价以及抢购等活动。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参加这次农博会,特意推了多款特价黄汤茶,让更多爱茶人士认识平阳黄汤。

  据了解,今年的浙江农博会有400多名“农播客”、网红达人、农业主体以直播、短视频等形式线上带货,帮助消费者在云端轻松购买优质农产品。农博会还通过各类政府消费券、平台折扣券、商家优惠券等形式发放惠民红包,并联合银联云闪付等金融平台推出支付满减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省农博会线上开幕 我县16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