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切实统一思想 融会贯通坚决抓好落实 全力确保平阳经济平稳健康向好

2021年12月26日 10:29:5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伟) 12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刘小涛书记在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章寿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在深刻把握省委经济工作取得成绩、原则要求、目标任务中,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规律,抢抓机遇,克难攻坚。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引明年工作谋划。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出彩,对主要经济指标逐季谋、逐季保、逐季攻,实现“一季稳、半年进、全年红”。按照“适度超前”原则,把握建设机遇期,再谋划、再挖潜,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重点盘子。紧盯关键领域,立足平阳实际,全力打造一批标杆亮点。

  会议要求,要聚焦当下,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网格”开展大排查,确保一个不漏,加强工作督查,要全力冲刺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做好群众生产生活保障,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政策措施,重点做好困难群体的生活救助工作,保障生产生活基本供给,要高质高效抓好换届选举,严肃选风选纪,以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涵养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保持社会面的平安稳定,深入开展“遏重大”专项行动,强化对岁末年初劳动欠薪、电信网络诈骗、金融风险、社会治安等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切实统一思想 融会贯通坚决抓好落实 全力确保平阳经济平稳健康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