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召开:打造标志性改革成果 交出全年红高分报表

2021年12月24日 11:14:5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要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加快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打造更多体现现实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彰显平阳特色的标志性改革成果,奋力交出全年红的改革高分报表。

  县领导孟晓斌、陈桂雷等参加会议。

  

  

  章寿禹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改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数字化改革竞跑上拼出了新担当,在重大改革承接落地上取得了新突破,在基层改革创新上探索了新路径,向省市乃至全国展现了平阳勇于改革、善于创新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美誉度。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对存在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以更新理念、更好方法和更实举措,切实加以解决。

  

  

  章寿禹要求,要奋力冲刺,跑出重点领域改革的加速度,紧盯改革重点,争取改革试点,突破发展难点,对标省市要求,逐条研判分析,逐项攻坚推进,抢抓当前各类政策“窗口期”,以改革的办法突破制约瓶颈。

  要加压加力,奋力交出数字化改革高分报表,攻坚指标任务,着力推动重大应用全面贯通,确保全省全市统建重大应用在平阳贯通落地,五大系统牵头单位要带头谋、提前谋,争取改革突破大奖。

  要压实责任,切实凝聚改革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推进,确保改革工作在关键之年取得关键实效。

  章寿禹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抓好全县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一把手”对重点改革事项要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导。

  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对接,争分夺秒抓落实,固强补弱抓提升,以冲刺的姿态,确保改革工作走在前列。

  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紧紧围绕年度改革工作要点、重点改革任务开展“对账”督查,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要进一步造浓改革氛围,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心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改革知晓率、满意度。

  会议还听取了省市对县改革工作考核情况汇报,审议了依法治网体系建设等有关改革方案,相关单位交流汇报典型场景应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召开:打造标志性改革成果 交出全年红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