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孟晓斌在检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确保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发展

2021年12月18日 21:36:1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金珍取/摄像 编辑 林斌)12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前往鳌江镇检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燃气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全力做好全县燃气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发展。

  

鳌江镇锦河公寓小区

  

  孟晓斌先后前往温州中燃能源有限公司、鳌江镇锦河公寓小区、鳌江镇车站大道便民服务点,检查燃气存储设备设施运行、储气设施日常管理、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应急及消防设施、燃气管道结构布局、燃气管道设施维护保养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燃气安全检测频率、设施使用期限、燃气行业操作规程等方面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鳌江镇车站大道便民服务点

  

  孟晓斌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各监管部门和燃气企业要将安全生产牢记于心,化为行动、抓紧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紧盯燃气生产、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安全培训等,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要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和有效载体,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孟晓斌在检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确保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