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笃行 自觉扛起责任担当

2021年12月17日 10:29: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张军 编辑 金毅刚) 12月1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在县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曾上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协及机关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要深入领会全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决议》的历史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三要忠诚履职尽责,推进全会精神在政协落地见效。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把“对党忠诚”作为信仰基石,把“民生幸福”作为奋斗目标,把“自我革命”作为根本法宝,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推进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履职,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笃行 自觉扛起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