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孟晓斌以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倾听群众心声 回应选民关切

2021年12月17日 10:25:0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郑振国)12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以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来到昆阳镇九凰社区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回应选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见面会上,孟晓斌向选民代表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与工作经历,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作了表态发言。孟晓斌说,人大代表代表着人民的利益和意志,是选区选民的代言人,此次被提名为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如果能成功当选县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全面了解基层群众所盼所想,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努力从各个层面汲取智慧,更好地指导决策、推进工作;以选民的信任为责任和动力,凝心聚力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回报选民的支持和信任。

  在与选民代表深入交流时,孟晓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防控仍然处在关键阶段,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以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进一步拓宽群众诉求渠道,扎实推动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地生根,全力以赴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全力以赴保大局稳定、守一方安全、护人民安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孟晓斌以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倾听群众心声 回应选民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