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凤卧打造“城管驿站” 为民办实事 架起连心桥

2021年12月16日 12:02: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 记者从凤卧镇获悉,目前,该镇正在加速推进凤卧执法中队“城管驿站”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城管驿站”位于凤林村,按照“九个一”的标准,设有服务大厅、餐饮区、休息区、卫生间等功能区,并设置党建书报专栏,将配置报刊、书籍等学习资料,为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学习的平台。

  “我们致力将‘城管驿站’打造成为临时休息、学习充电、志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便民服务场所。”凤卧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驿站将免费提供无线网络、饮用水、手机充电、急救药品、食物保鲜及加热等多项便民服务。此外,还设置驿站留言板,加强执法中队与辖区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一线作业人员和群众的心声,及时收集意见和建议,拓宽交流平台。

  “‘城管驿站’作为城镇管理和社会服务的‘第二现场’,我们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在提升完善驿站硬件设施的同时,做细做实为民服务,搭建一座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缩短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该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卧打造“城管驿站” 为民办实事 架起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