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破零!平阳这家企业产品获国内首台(套)装备认定

2021年12月15日 14:06:5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 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近日,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卷筒料连续式高速智能胶印机组获国内首台(套)装备认定。这标志着我县的国内首台(套)产品实现“破零”。

  

  

  据了解,卷筒料连续式高速智能胶印机组运用炜冈公司创新的全轮转连续式胶印技术,改变了传统的卷筒料间歇式的印刷方法,胶印速度从55米/分钟提高到180米/分钟,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

  “这款产品还应用了高速胶印与柔印融合技术,并将丝印、烫印、覆膜、模切、分切复合等多种印后功能集成,形成了功能强大的一体化印刷设备。”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的自动换版机械臂、智能供墨系统、机器视觉装置等创新技术,填补了国内外空白,突破了卷筒纸连续式高速胶印技术,是一次革命性的技术创新。

  “此次炜冈获得国内首台(套)装备认定,标志着我县印包产业发展获得国家肯定,也代表着炜冈产品在国内的拔尖地位。”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支持企业研发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是我县装备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贴和销售奖励政策,并出台了一系列的配套扶持政策,在用地等要素上予以倾斜,激励企业研发、使用首台(套)产品。

  记者还从县经信局了解到,温州巨凯机械有限公司贴头卡穿插式纸袋机、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刷品智能拼版裁切生产线、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ZK-6421高端手机盒全自动柔性制造设备等我县企业生产的3个产品获省首台(套)装备认定。

网络编辑:雷鹏

破零!平阳这家企业产品获国内首台(套)装备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