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晒(一)

2021年12月13日 14:15:4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编辑 王秀华 这个冬日,我县迎来了一段长长的晒干货的好时光。老百姓们用料酒、酱油等调味料腌制出各种鱼类、肉类,进行晾晒。大街、小巷、乡村小院、空旷平地……暖阳下香味四溢的干货半成品成了我县独特的风景。

  “光影间”主题“晒”继续征集摄影作品,聚焦晒干货等与生活有关的景象。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工行账号等内容,12月19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广大摄友踊跃投稿!

  

晒 陈正杰 摄

  

晒鳗 陈顺利 摄

  

丰收季 叶帮昆 摄

  

晒谷 王有聪 摄

  

鱼香 陈一萍 摄

  

香气四溢 黄云秋 摄

  

五环 杨建平 摄

  

网络编辑:谢天涯

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