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注意!跨市旅游暂停出团

2021年12月13日 13:54:3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跨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目前,各旅行社已按规定做好车票延期或退款事宜。

  记者从我县各旅行社了解到,临近元旦,不少市民早早预定了短途游业务,接到暂停通知后,旅行社立即和已预定的顾客协商沟通,帮助他们做好酒店、车票的延期或申请全额退款。

  精诚国旅平阳门市部负责人陈鹏告诉记者,因为疫情是不可抗拒的因素,旅行社根据各方面的文件要求,基本上所有的费用全额退款,没有收取任何的手续费。

  记者通过线上旅游平台查询发现,12月24日前的跨市旅游产品暂不可预订。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12月10日起,我县暂时关闭网吧、酒吧、KTV等室内密闭公共场所。

网络编辑:谢天涯

注意!跨市旅游暂停出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