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13日 00:04:1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金毅刚) 12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前往南雁、顺溪、青街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孟晓斌先后前往青街养老院、顺溪镇溪南村、南雁风景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卡口值班值守、体温检测、健康码与行程码检查、外来车辆人员登记排查等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

  督查中,孟晓斌强调,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把牢重要交通卡口和基层单元卡口,始终保持一线状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坚持到底、密切协作,坚决守好进出防线。要切实做好常态化“微网格”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细致、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网格员培训等工作,守好社区村居“小门”。要全面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合理设置检测点,及时、快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做到行动迅速、分工明确、配合密切,确保能够及有时序妥善处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要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防疫工作的认识,引导老百姓主动做好自我防护,营造全民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孟晓斌督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