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喜报送到军人家!平阳现役军人方星贤荣立个人二等功

2021年12月08日 14:1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金毅刚)12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谢光强率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万全镇政府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将平阳籍役军人方星贤家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喜报,送到万全镇湖岭社区湖岭村方星贤的家中。

  

  

  方星贤,2001年入伍,现为解放军空军某部中校飞行员,曾荣立三等功3次。入伍20年来,他积极训练、吃苦耐劳、奋力拼搏,先后参加70次重大任务,两次保障总部首长任务,取得诸多骄人的成绩。2021年1月被记二等功。

  方星贤表示,荣誉和成绩只是代表过去,他将继续努力,竭尽所能,争取再立新功,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他的家人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方星贤,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军功是军人的荣誉感和上进心的承载,镌刻着军人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满腔爱国情。”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我县陆续收到平阳籍现役军人的二等功1份、三等功5份立功喜报。“通过为立功军人上门送喜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喜报送到军人家!平阳现役军人方星贤荣立个人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