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许益伟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一支部党员学习会

2021年12月08日 14:11:4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金毅刚)12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一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许益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立足岗位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许益伟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始终做到“十个坚持”,把党的历史经验运用好、实践好。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站在百年历史起点上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全会通过的《决议》上来。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之中,真正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许益伟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一支部党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