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注意!涉疫城市来(返)平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2021年12月08日 14:11:4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近日,铁路平阳站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尤其是有宁波等涉疫城市旅居史的市民,出站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2月7日,记者在平阳站出站口看到,所有到站旅客出闸机后,均要通过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行程码核查,方可自由通行。有宁波、绍兴上虞区、杭州萧山区等地旅居史的市民,则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法提供,需在抵平24小时内,到指定医院核酸采样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如果涉及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者,按规定实行转运隔离。

  同时,铁路平阳站将不定时对站内进行环境物体表面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网络编辑:谢天涯

注意!涉疫城市来(返)平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