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我县开展垃圾分类突击检查行动

2021年12月07日 14:29:1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县垃圾办对昆阳镇、鳌江镇3处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突击检查。

  

  

  在鳌江镇,检查组对省级样板示范小区铂金湾公共区域、居民会所、垃圾分类亭等处进行检查,发现小区存在垃圾桶设计不规范、宣传展示牌标识错误、垃圾分类宣传栏内容被覆盖、未设置口罩垃圾桶等问题。此外,小区垃圾亭分类垃圾桶投放不精准,并且未做到定时定点投放。

  

  

  随后,检查组还走访了鳌江蓝田小区以及昆阳福垟家园,发现这两小区存在垃圾混投和建筑垃圾乱堆放现象。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对各小区垃圾分类不规范问题进行指正并开具期限整改通知书,要求小区负责人加强管理,限时整改。

网络编辑:张超霞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我县开展垃圾分类突击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