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乡村振兴专柜开到省城!平阳新联村农产品亮相杭州

2021年12月03日 14:34: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徐浩 编辑 白徐潮) 12月1日,平阳新联村农产品正式在浙江传媒学院颜品超市上架销售。

  

  

  

  浙江传媒学院为了响应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实施消费帮扶”的意见,主动对接结对帮扶单位——平阳新联村,开辟“乡村振兴专柜“平价销售新联村农产品。本次上架销售的产品主要为新联村的特产平阳黄汤茶和朝阳红茶,其中浙江传媒学院为新联村精心打造的茶博园品牌黄汤茶为首次对外销售,后期还将陆续上架蜂蜜、黄汤挂面、笋干、土鸡蛋、橙子等农产品。通过消费帮扶,能够有效提高新联村农产品销量,助推农产品品牌推广,增加村民和村集体收入,为新联村打造共同富裕标杆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新联村是平阳黄汤茶核心产区,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乡贤助力、浙传帮扶下,围绕平阳黄汤茶博园建设,积极发展茶旅融合特色产业,举办了茶旅文化节、茶诗词大会等特色活动,致力于打造“中国黄汤第一村”品牌。

网络编辑:雷鹏

乡村振兴专柜开到省城!平阳新联村农产品亮相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