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真情大义暖人间 | 山海博爱情 冬衣暖人心!“万鸿”向四川梭磨捐赠价值100万元冬装

2021年12月03日 14:29:5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编辑 林锦屏) 11月30日下午,经县对口办、县红十字会、鳌江镇政府牵线搭桥,温州万鸿小微园投资有限公司向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市捐赠2000件价值100万元的防寒女装,为马尔康的困难女同胞送去新年的第一份温暖,开启我县2022年与马尔康市对口帮扶工作新篇章。

  

  

  2021年,平阳县与马尔康市达成结对帮扶关系,鳌江镇积极参与对口支援工作,主动与马尔康市梭磨乡达成镇镇对接帮扶关系,并积极发动属地企业参与对口工作。考虑到马尔康冬季天气寒冷,当地困难家庭过冬物资紧缺,温州万鸿小微园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鳌江企业代表,积极调配物资,发动员工加班加点赶制棉服、呢大衣等防寒衣物。

  “参与献爱心的活动,在对口支援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跟义务,也是为社会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温州万鸿小微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光表告诉记者,目前这批冬装已经打包到位,将在2022年1月1日作为新年礼物送到有需要的村民手中。

  据了解,自鳌江镇与梭磨乡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已为梭磨乡毛木初村农产品加工项目浙江平阳援建车间资助30万元,吸纳当地农村劳动力就业数36人,直接脱贫25人,一定程度上改善当地群众生产条件,促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增加村集体收入。2022年,鳌江镇会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加大对梭磨乡的帮扶力度,为我县对口帮扶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真情大义暖人间 | 山海博爱情 冬衣暖人心!“万鸿”向四川梭磨捐赠价值100万元冬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