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艺苑 -> 列表

县中医院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2021年12月02日 15:14:2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求,近日,平阳县中医院特设24小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以应对群众检测需求。

  记者在县中医院入口处看到,“24小时核酸采样指引”标识一目了然。“医院提供核酸检测24小时‘不打烊’服务,夜间有医护人员值守,市民随到随采样。”县中医院医务科副主任吴池信表示,核酸检测后6小时内出报告,市民可登陆支付宝、浙里办查询检测结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发热患者需要前往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22时后采样的,次日上午10时方可出结果。

  吴池信告诉记者,目前22时至(次日)8时,是在急诊科开核酸检测单,“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健康码是绿色的可以到县中医院进行常规检测,如果健康码显示黄色、红色的话,鳌江镇政府在鳌江华景精品酒店大江南店,设立了常规的核酸检测点。”

  据了解,近几天核酸检测人数有所增加,是之前人次的2倍左右。下一步,该医院还将根据国家、市、区卫健委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保障抗疫工作有序、安全、高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中医院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