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怀溪:消防演练进景区 共筑安全“防火墙”

2021年11月30日 14:04:5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芳芳 编辑 陈伟) 近日,怀溪镇组织应急管理中心、怀溪镇专职消防队走进穹岭景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平阳怀溪穹岭景区面积约7.8平方公里,有山高、水清、林密、屋美等特点,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平阳的“香格里拉”。防止火灾发生,历来是景区消防工作的重中之重。消防演练前,怀溪镇专职消防队队员通过景区建筑失火案例等方式,向大家讲解消防基础防火知识和注意事项。

  

  

  随后,消防队队员示范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并对景区从业人员手把手地教授如何正确运用“提拔握压”四字口诀使用灭火器。同时,督促景区相关管理员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巡查制度,定期组织演练,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怀溪:消防演练进景区 共筑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