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提高站位 学深悟透!万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14:34:3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近涵 编辑 林蝉)日前,万全镇召开镇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班子领导,各科室及基层站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和主任、各村社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悉心感悟,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深悟透、六讲六做,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热潮;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奋力冲刺全年红,坚决守牢平安底线,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网络编辑:谢天涯

提高站位 学深悟透!万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