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举行年轻干部成长主题沙龙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2021年11月28日 10:55: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金毅刚) 11月25日晚,以“共富路上·我担当”为主题的年轻干部成长主题沙龙·青菁汇(第一期)在县委党校举行。

  

  

  现场,20名科级年轻领导干部,围绕“共富路上·我担当”主题,结合工作实践经历,谈认识、话体会、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活跃,掀起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年轻干部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励全县广大年轻干部扎实学好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年轻干部要注重自身能力的积累和沉淀,扎扎实实做事,争做让组织放心、领导信任、群众满意,让大家有‘安全感’的人;要以勤劳实干为荣,信赖组织、依靠组织,把工作和事抓在手上、把个人的事交给组织,努力工作、老实做人、回报社会,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出席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举行年轻干部成长主题沙龙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