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7家平企参展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捧回2金7优

2021年11月26日 14:56: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 日前,为期4天的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我县共有7家企业参展,经各展团推荐、专家评审和组委会评定,我县成功捧回2个金奖、7个优质奖,属历届参展最佳获奖成绩。

  

  

  据悉,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是交流推广地方林产品、促进林业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森博会以“绿色低碳共同富裕”为主题,展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办展模式,在往年基础上优化升级,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更多商机。本届展会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78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3009个,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汇聚了森林食品、森林药材、茶相关产品、木竹工艺品、花卉园艺、林业装备与科技等行业的10万余种商品。

  “此次博览会,我县企业除了带着平阳黄汤、马蹄笋、金钱莲等产品外,还有黄花梨茶叶、蜂蜜酒、植物饮料,种类较多。”县林业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企业温州金溪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山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分别获得了金奖,还与平阳县创科园家庭农场、温州凤品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平阳县家丽家庭农场、平阳县杨氏养蜂专业合作社、平阳县克钢家庭农场共同荣获优质奖,进一步为我县森林优质产品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我们公司主要种植和开发兰科植物,现已开发出金线莲系列产品金线莲养生茶、冻干品、养生酒,护肝含片、金线莲胶囊、活络油等,我们还获得了多项专利,并获得了2019年度(首批)中国林草产业创新企业奖,基地也通过了有机产品认证。在这次博览会上,我们还拿下了500多万的意向订单,下一步我们将和客户进行对接,确保订单落地,让平阳的林产品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温州金溪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绿色形态的新产业新业态得到快速发展,绿色导向的集成技术和发展模式得到广泛应用,绿色发展的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基本建立,全县整体绿色发展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我们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不断深化森林系列品牌创建,加快发展特色经济林,加强森林旅游资源的整合和开发,为实现我县共同富裕贡献林业产业力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7家平企参展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捧回2金7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