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现场会

2021年11月26日 14:5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金毅刚) 11月25日下午,县政协在萧江镇开展以“探索转型路径,加快共富步伐”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现场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活动,并为“民生议事堂”揭牌。

  

  

  活动中,政协委员和萧江商会代表们聚焦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紧扣当前社会时事热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大棚种植产业、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塑包产业转型发展、产业带动妇女就业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与有关乡镇和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许多有益的协商建议。活动还部署了乡镇民生议事堂有关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全面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做好场所设置、平台运行和协商开展,扎实做好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不断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二要深入开展调研,持续完善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充分发挥好乡村投资指引的作用,探索实现共同富裕的方式方法。三要发挥政协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为全县发展增助力、减阻力、添合力,助推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