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助农增收 促进共富!湖屿成立帮扶示范基地

2021年11月22日 13:40:3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夏念明 郑乃朝 编辑 金毅刚)日前,经县慈善总会批准,湖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平阳县湖屿慈善助残助困帮扶示范基地。

  

  

  据了解,湖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经过两年时间的探索,摸索出稻渔综合种养致富的模式,带动周边30余户农民参加养殖,解决了40余名贫困村民就业问题。此次成立慈善助残助困帮扶示范基地,将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服务于社会,带动更多农户增收。

  “成立慈善助残助困帮扶基地后,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完善配套设施,努力实现帮助100户以上农民增加收入的目标。”湖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我县已成立4家“慈善助残助困帮扶示范基地”,23家村(社区)级慈善工作室,将继续促进我县各地实现共同富裕。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出席揭牌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助农增收 促进共富!湖屿成立帮扶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