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章寿禹在凤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自觉扛起使命担当 在新长征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2021年11月20日 20:50: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潘太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0日,县委书记章寿禹在凤卧基层一线宣讲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历史决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争先创优、真抓实干,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

  

  

  走乡村、入车间、访农户、问发展,章寿禹一路行一路宣讲。在凤林村,章寿禹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阐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谈心得体会,话创新发展。在凤东村,章寿禹深入调研该村蜜柚、来料加工等产业发展,并叮嘱党员干部要把群众的利益记在心上,“一户一策”为低收入农户提供精准服务,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在省一大陈列馆宣讲时,章寿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章寿禹强调,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只是开始,最关键的还是要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凤卧作为“省一大”召开地,是有着鲜明革命印记的红色热土,作为革命老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学深悟透,更加自觉扛起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守好红色根脉,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本地、本单位、本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章寿禹强调,凤卧镇要牢记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狠抓贯彻落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凤卧落地生根。要扛起全心全力谋发展这一责任,推动红旅大融合,加快乡村大振兴,强化项目大支撑,为全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更多凤卧力量。要树立不忘初心强为民这一情怀,在“扩中提低”上率先探路,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力加码,在环境治理上走在前列,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守牢固本强基抓治理这一根脉,夯实组织基础、平安基础、治理基础,让党的执政根基更加坚实有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在凤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自觉扛起使命担当 在新长征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