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平阳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热潮

2021年11月19日 21:5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刘伦里) 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在县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创造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实,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做好平阳实践、交上平阳答卷。

  

  

  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出席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通报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

  章寿禹指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总的要求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章寿禹强调,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总的目标是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找准历史方位、保持战略清醒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勇扛历史使命、实干争先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高度自觉。

  章寿禹要求,要在组织领导上,做到责任第一时间压到位、部署第一时间抓到位、队伍第一时间建到位“三个到位”,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要在工作推进中,强化党史学习联动、面上宣传联动、“百日攻坚”联动“三个联动”,做好学习贯彻和中心工作同步推进,持续掀起“百日攻坚”热潮。要在机制保障上,建立效果评价机制、放大特色机制、争先创优机制“三大机制”,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选树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特色亮点。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平阳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