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 21:5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刘伦里) 11月19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书记章寿禹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等出席。

  

  

  章寿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要深刻认识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个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战略决议、行动决议为一体的纲领性文件,是一部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章寿禹强调,要深刻领会、悉心感悟,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新论断、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党的理论新成果、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号召,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信仰信念、坚定信心、思想指引、志气底气、历史自觉、胸怀格局、为民情怀、使命担当,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章寿禹强调,全县上下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平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面进入冲刺状态,持续掀起“百日攻坚”的强大热潮,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平安平阳建设、信访积案化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力抓好“扩中提低”,全力抓好“一县一策”编制,全力冲刺26县考绩,确保明年共同富裕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全力抓好民生帮扶,办好群众身边小事,解决企业现实急事,一同交出经济发展的高分报表、民生幸福的优异成绩单。要高标抓好换届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全过程,严把代表“入口关”,严肃换届纪律,做深做细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和明年工作,谋划好发展路径、发展项目,动用各方资源和力量,高标谋划一批龙头项目、共富项目,为平阳跨越赶超打牢根基。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