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9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1年11月19日 14:1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金毅刚)11月18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情况的报告、关于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关于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绩效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通过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补助经费方案、2021年重点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方案和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副县长陈圣雷、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9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