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水头盛诺万洋众创城2023年建成,预计产值将超3亿元

2021年11月19日 14:01:4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日前,记者在水头麻园工业园区盛诺万洋众创城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块近100亩的土地上,挖机轰轰作响,工人们忙着焊接钢筋,为地基浇灌做好准备。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近10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建成,将为水头镇带来超3亿元的产值,并为附近居民带来1000多个就业岗位。该项目主要招引宠物、皮件等行业的中小企业,计划入驻企业近70家,目前厂房已接近售罄。

  “虽然受到土壤修复等多方面的影响耽误了近一年的工期,但我们会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既定时间交付。”盛诺万洋众创城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建设地块土地较硬,土壤修复时留下深坑,给项目建设增加了难度,但施工方在施工证办理阶段便提前准备好建设材料,为项目施工争取了更多的时间。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盛诺万洋众创城2023年建成,预计产值将超3亿元